2009年3月20日 星期五

悉尼無聊行

每次飛到悉尼總倦得粉身碎骨!!

但是又是這藍天在呼喚我........

IMG_1797

無無聊聊無目的地四處逛..

IMG_1800IMG_1798

經過這個叫Strand的shopping mall, 沒有什麼特別有趣, 可能是因為太疲倦的關係看什麼都唔順眼@__@""

IMG_1801IMG_1804

圖中街頭畫家Charlie專門抄(複畫)名畫, 看中間這幅畫Charlie花了兩個多月才元成, 老實講真的有98%相像, 只是複畫就是複畫, 畫中沒有靈魂.......看了一會, 肚子也咕咕地叫了...又食.....但是理智所在(因為又肥了許多, 制服裙也就爆了!!)食得乖點吧....

IMG_1805IMG_1806

酸到爆orange+lemon juice,fig(無花果)沙律再加疏菜雞wrap.......好成功......如果之後沒有買chips和朱古力回酒店食............的話...

1 則留言:

程音語 提到...

何解飛悉尼會倦得粉身碎骨? 我成日以為飛倫敦十幾個鐘仲要三更半夜會辛苦d添.

ps 已在我仆回應了你的問題. 仲唔多謝阿語叔? 勁過六叔架(自己讚自己添...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