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5日 星期二

近況

這兩個多月也沒有寫blog了.....

原因如下:

很懶,很懶,非常懶,超懶.....可能患上depression

很煩,很煩,非常煩,超勁煩.......公司要裁員.......

無奈,無奈, 極之無奈........因為升之職反而成為裁員頂頭大熱.....

計算, 計算, 再計算......要轉part-time, 定係瘦雞餐走, 或是什麼也不做等死...

繼續計算.......長貧難顧, 我的男人真的會一直照顧我而不給我看面色嗎?

物極必返............

經過了情緒超差的時期,

現在好多了!!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Dear Mix,

很掛住你的blog, 成日上來睇都無update.....

不要想太多, 做得一日得一日, 我永遠都用船到橋頭自然直的道理來勉勵自己及好友。只要過了今天, 明天又是一條好漢! 總之, 每天要對得住自己便可以的了, 真的不要想太多, 免得白頭髮冤枉地多了幾條(變唔翻黑架!)

Mugz

Sweet Revenge 提到...

Always support you~

FlyingMinx 提到...

To Mugz and sweet revenge,
Thank you verrrrrry much for your support, thank you my friends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