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31日 星期六

又一個漂亮客人

今次我的客人是一名漂亮的混血兒教師A小姐, 還記得當初收到她電話時真的估不到會有洋人客仔.......A小姐找我造了兩套裙子, 一套sexy, 一套高貴....Unchu chu 174 Unchu chu 172

這裙子是A小姐在婚前party穿的, 希望她有一個狂野開心的pre-wedding party!!

7 則留言:

Red 提到...

FlyingMinx, 下次出TRIP 時可否寄我一張明信片, 我在收集明信片啦, HAHA

中國上海楊浦區三門路409號研究生公寓8號樓401室梁盛智收 Shanghai, China

Thanks.

匿名 提到...

大聲公的媽媽:

好鍾意你2款新作,A小姐婚前party裙子後擺好特別呀!! 加油!

潛水blog友

FlyingMinx 提到...

多謝您潛水blog友

FlyingMinx 提到...

To Red,
現在有排先再飛, 如果飛就send俾你,ok....

T 提到...

妳好!
之前一直有看開妳的BLOG, 覺得妳的設計好美又有型!
剛好有位朋友於6月14日出嫁,我是她姐妹之一,新娘是有型之人,討厭傳統沒有特色的姐妹裙...想站在她身旁的姐妹同樣有型,

FlyingMinx 提到...

Thank you........^^//sooooo much!!

FlyingMinx 提到...

??????????When did I hurt you??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