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5日 星期五

虛榮的驚喜!!

IMG_1685

昨天去了蘭桂坊看由Tatler Magazine 和 Absolut Vodka合辦的fashion show,這次fashion show是為了宣傳香港本地designer的,我寄賣的時裝店也派出4名designer參展,可惜,我未能被選中.......希望下次有機會啦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我和友人Maggie亦一早到現場為我們的朋友Joe和Jennifer打氣,見到他們的心血和努力在台上發放光芒,真的替他們高興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當我沉醉於羡慕與憧景中之時,Maggie拍我叫我看看台上的singer是否著了我的裙子,這下可不得了,雖然她是名不經傳的歌星,但看著我的design能在台上展示,真的很興奮!!

IMG_1682

可恨我已坐在對面Baci,食著我的龍蝦pasta來不及走下樓去影張相,這張總算看得見少少,希望以後可在Tatler見到清D的相啦!

唔知係唔係經同事A君說"J君經常自以為自己是名門淑女,說自己好有氣質等等....."Tatler應該訪問她.................?!。之後我就對這本magazine多了點好奇心和虛榮心了,哈哈.....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