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1日 星期五

Flyingslave之春心蕩漾

能夠拋開懷抱去接近人群,有時也會有好事發生.......?!

習以為常的編更失誤,資深如我也要走進經濟客倉老婦推(餐)車了,我本著專業精神,裝出二號假笑推車去。機上如常人頭湧湧,我根本看不清或不想去看清人群的臉容,但是有時避也無得避,因為起飛降落時我是需要面對乘客坐的。不知行了什麼好運,竟然有一個高大有型男子坐正我對面,嘩!千年難得一見而又好主動撩我說話,連與我同坐的同事也覺得他對我有意,而最重要的是他估我只得25歲呀!!救命呀!我的心立即飛到九千呎高空(即飛行高度的三倍)!

朋友!請問你有無見過食俊男的女餓鬼呀?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