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6日 星期三

Believe...............

200863111118.1916252[1]

今天同老友記去看"功夫熊貓"真的好開心(我也不明白為何一把年紀還那樣愛看卡通片) !!

老實講, 我覺得我的性格有少少似戲內的熊貓, 所以我對 there is no special recipe, the special recipe is you, myself...........這句對白有很深的體會。我要好好記著!

另外有一句我也要記著: Past is history, future is mystery, now is a gift.......對於經常對前景感到不安的我, 真的是一個感悟。

真的不明白, 我曾經也是一個充滿自信的典型獅子座, 為什麼現在會"榭"了........ 下個月又老一歲了, 真的要加把勁去學會欣賞自己, 增強自我信心! 

2 則留言:

Red 提到...

哈, 預祝你多一年經歷更快樂

"Past is history, future is mystery, now is a gift"
依句我都岩洗, 抄低佢先.

FlyingMinx 提到...

多謝你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