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9日 星期一

我返來了之媽媽篇

這個旅程由最初感到欣慰, 感動至後來的O嘴反眼........真的感受良多....

上機的那個晚上我們一家人在機場吃飯, 看到我媽媽就知道什麼叫做"未出發先興奮" 後來我們全都順利地提升到商務客倉,雖然這不是一個驚喜(我們早就知道) 媽媽也樂得像小女孩一樣... 那一刻真的感到非常非常欣慰, 在這航空公司工作了這麼多年, 終於能夠用員工福利來造福家人, 令媽快樂我真的很滿足和感動......

飛到英國再轉飛布拉格, 在布拉格的第一天是零下4度, 還下著雪呢.....媽很興奮因為從未見過下雪, 還嚷看要走出街影相...那時還覺得她很童真可愛......不需多久, 對她正面感覺慢慢消失了, 因為她的"公主病"又發作.....什麼是"公主病"? 自私, 全世界也只得她是公主, 別人沒有需要, 因為她不會理會別人需要.......胡亂fing錢(買水晶花,水晶花瓶,水晶石頭, 水晶天鵝...還要多買一個小水晶花瓶.....水晶電話繩兩條.....)我們勸止她就發脾氣..說著難聽說話如...她可能明天就死為什麼還要留下金錢......她讀得書少,賺錢少,現在先會咁慘....句句說話都務求令你火起三千丈........眾人也O嘴反眼!!!!!

後來在英國姐姐也忍不住跟她吵架, 之後媽才知衰主動跟我說她玩得好開心, 多謝我.......其實放假又去英國...為什麼呢?? 就是媽她很想去英國, 我只想她快樂.....唉, 媽你幾時才知足生性呀.......??

4 則留言:

揚眉女子 提到...

好好笑!!

係呀, 我幫你問左我d 廠, 搭上搭再搭上搭, 睇下有無廠幫你做!

匿名 提到...

Minx,

一路睇你打的文字, 我也反了幾次白眼, 哈哈!!

我明白架,哎...唯有對自己講:"算啦,一世人只得有一個媽媽, 唯有自己再繼續努力辛勤地賺錢, 俾佢再fing. 因為我地都想可以給媽媽fing錢fing到100歲, 這也是自己的福氣啊!"

Mugz

catstyle 提到...

kekeke~~~ Your mum's cute...

I totally understand how you feel as that happened between my mum and I as well~


BTW, seens your mum's really in love with Crystals...lol~

FlyingMinx 提到...

揚眉,
真的超級唔該妳呀~~~~~~~!!!
Mugz,
唉......
Catstyle,
係幾cute...唔發癲時....: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