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3日 星期五

貴人出門

在這公司這麼多個年頭, 第一次帶家人朋友一起飛機到英國就遇上二十年來最大的風雪, 可幸地與這風雪有點前後腳...風雪最強勁時我們在布拉格...我們回到英國的兩天就風和日麗, 一片藍天...直至我們坐在飛機準備起飛回港的一刻大雪才再回來.......叫我怎樣不感恩呢!!!

今次我們住的是位於Earl's Court的Easy Hotel非常便宜, 它不是傳統的B&B, 其實比較似日本的藥圓酒店, 地方很小很小, 不適合有大型行李, 行動不便者....不過酒店用上橙白兩色, 也可算是乾淨整齊, 清新可喜....

IMG_1650 IMG_1651

這就是房內的模樣, 一眼見晒!! 網上訂房價為30英磅一晚, 要看電視每日加5磅, 如果你是shopping一族, 早出晚歸, 這的確是一個好選擇。

由於媽及姊都來過英國超多次, 所以我們主要也是行街shopping...可憐的老友記就要陪她媽媽去觀光.....兵分兩路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