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7日 星期日

缱綣床上

    

在睡夢中,我隱約知道你把頭依在我頸處感受著我的氣息,觀察著我的五官及髮絲,有時或會輕輕呼喚著我(但通常我也會裝著睡,期待你會有進一步的痴纏)你通常好快便會忍不住用你既溫暖又溫柔的手輕撫我的臉,像是想用你的手來感受一下我似的, 然後你會用雙手輕輕的推我, 推著推著....... 像是在跟我massage一樣。

你終於按不著要吻我了!! 你吻我的頸, 吻我的臉............什至吻我的"格胳底"..............??? 聽到你愉快滿足地咕嚕著, 我也感到無比滿足!!

能夠與你...........什至你們每天早上也能夠缱綣一番,可說是我人生最大的福氣。

我的命根~~~奀豬豬跟我玩相機繩之連環圖

IMG_1811IMG_1831 IMG_1833IMG_1813

我的小寶寶,奀豬豬,小妺和JoJo

IMG_1837

又係小寶寶和奀豬豬

IMG_1808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能夠與你...........甚至每天早上也能夠和你地缱綣一番、天天都不用上班、寛頻服務像蟻躝、corset放滿衣帽間、那怕前面百座山and幾廿個彎, 都可說是你人生最大的福氣囉!!!

.....hee hee cindymugz

FlyingMinx 提到...

哈哈!你個衰野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