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20日 星期二

*_* )...........!

好努力地尋找機上有趣的事,好可惜無趣的事總比較多............!

好渴望能夠做一個斯文矜持的空姐,可恨是在機上只有大量的咸濕笑話,咸濕古仔,什至粗言穢語才能令我開懷大笑,才能令我在通宵值班時不至倒地..........其實我應該注重形象嗎?還是只要老娘能夠開心快樂地渡過漫長的十二三個鐘,就管他媽的!? 說到底其實我比較喜歡心底裏文靜的我.....................你你........你..........不是在爆笑吧!!!!!!

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