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12日 星期一

秘湯之旅

 

秘湯的定義:位置要遠離塵囂,偏僻隱蔽,建築要堅守傳統樸實風格,泉水必須天然...............而今次我去的就是湯西川溫泉區了。

我和姊姊由新宿去淺草乘特急去鬼怒川再轉巴士去湯西川,共用了大約3.5小時,當我們到達本家伴久萬之旅館時,如前所提及的一樣,非常樸實傳統,而據說這旅館已由1666年傳到現在第25代了!步進大門,其實有d 似小型博物館,有百年老樹做成的木台,家具,日式古時的娃娃,和服等等.........IMG_1702IMG_1688IMG_1704check-in之後,我們在旅館外面逛逛當然沒有什麼shop啦,但還境都算幽美。沒有什麼事做,倒不如浸溫泉吧!公共溫泉有兩個,專冶周身骨痛,非常適合我!再來一個cat nap後吃晚飯,一樂也!!吃飯的地方是在另一邊需要行過吊橋,相當有特色。IMG_1707 唔知點解我們被安排私人房,入到房我就如大鄉里一樣,對眼前的火爐與食物都覺得好新奇,好興奮! IMG_1711 IMG_1710 IMG_1708 IMG_1712

爐中的竹筒盛著sake,真的很有風味!!雖然眼看不是有好多食物,但是真的吃到好飽。原本想飯後再浸溫泉,但已雙雙不知倒地了!!

第二日,由於我們又要晨早出去東京再博殺概關係,我 們book了貨切溫泉即私家溫泉,因為只有貨切溫泉才開7點鐘,公共的開9點,而我呢,就覺得只需要¥1050就可享用45分鐘私人溫泉,實在非常超值!而還境亦相當浪漫,不過今次 無男伴...........(--_--).....!! IMG_1714IMG_1717check-out 時熱情的接待嬸嬸還送我們心意card和窩心小禮物,還有寫記念冊及要求我們拍照留念,不過希望千祈唔好用我們張素顏相做宣傳............千祈唔好.........!!免得其他人客人IMG_1722 以為這賓館有鬼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