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日 星期二

由陰變睛~~~~~

 

返工前Maggie給我一個壞消息,我的蘇老師無時間再幫我造紙樣了,往日的我就會好愁, 但是現在我每三,五七日就會遇到創業路上的錯折,所以都習以為常了..........只是有點悶, 係好鬼悶!!

可幸地,老天爺也待我不薄,給我藍藍的天,綠綠的樹,令我的心情豁然開朗!!IMG_2022

IMG_2024 IMG_2026

在這個Kensington Garden為 Albert Memorial 拍拍照,真的好寫意。

跟著我就去了Vivienne Westwood位於 Davives Street的店子,在這店子裏就有最最多的Corset,還有婚紗,晚裝什至在Sex and the city出現過的那件婚紗,我真是愛死Vivienne westwood的晚裝婚紗了! 簡真令我的靈感爆炸!!!! 好想飛返香港動手開工, 我充滿力量了!

IMG_2006 IMG_2009

這件我好喜愛棗紅色的Corset+Dress分別價值£1700+£1500, 大約是港幣五,六萬元, 這就是我所希望的將來...........!

2 則留言:

Elaine 提到...

我找不到你的email add,可否send一個email給我呢?有點事情想跟你談談 :)

petitelaine@gmail.com

FlYing HiN 提到...

Hello~ 你的blog很美很豐富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