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5日 星期日

浪漫

不幸地, 很少很少機會在兩性之間感受到浪漫這兩個字。

然而最能令我動容及牢牢記著的浪漫故事, 可恨地, 主角並非一男一女, 而是兩女生.........

忘記了那年那月, 只記起我坐在我"老死"的車, 行經太子道附近, 突然她說: 落雪呀! 好靚呀! 你看.........抬頭看, 果然漫天飄雪, 美得令人呆了眼睛加上車廂內播放著Pink Martini的歌曲, 此情此景就像照相機一般深深的印在我腦海, 而另一方面, 我好羡慕她有如此純真的浪漫情懷。

我相信, 同一件事發生在其他女生身上, 通常都會嫌棄木棉樹弄污她的車子和地方............

除了"老死"一直找不到有朋友男或女有同樣的情懷, 直至在網上認識"揚眉"她的浪漫,純真是多麼的似曾相識, 多麼的令人迷醉.......

今天晚上我像傻子般的對著天空微笑, 因為我也相信天上的閃電是在跟我們拍照呢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