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9日 星期三

錢錢錢錢錢...............

近日在金融海嘯影嚮下, 令我對自身的投資計劃及理念也產生動搖。 只得有限的流動支金, 但又有無窮無盡既慾望, 什麼0005, 0011, 0939, 0388...........再加上我設計要花的資本也令我心煩意亂!!

再加上近日大劉與他的女人之新聞無日無之, 大禁令超好想像力的我也想像自己被他包的情境.........(不是發神經而是發錢寒), 想到這裏又一次返回到現實, 記起自己的高齡又看看自己龐大的身子..........算吧! 也許下一世吧.......

唔得唔得.........!!!!!

幹嗎這麼無大志希望下世被人包養呢?

真係痴Q左線呀!!

朋友, 不如你話我知你有無這樣想像過呀??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現在還是忍下手﹐別沾手亞洲股市了。
你不會知道day trade 賺到何時收手的。
大劉公司所買的衍生產品都輸唔少。

無需考慮了。有無數成功前人受萬人敬仰。
Coco Channel 都是靠眾多男子支持開業的。
既做設計﹐亦顛倒眾生﹐也是一種雄濤大志。
Also, 顛倒眾生不用年輕貌美﹐嬌小玲瓏的。

BTW﹐ 喜歡你的雲裳作品。

FlyingMinx 提到...

Dear C,
剛剛放下亦舒的小說來check e-mail, 在這小小的過渡時間眼睛及腦袋一時混亂分不清是不是亦舒在我的blog留言(嘩!係就好呀!)說真的, 確有幾分相像(我指文字氣質).
好羡慕你這樣早就能退休.....anyway, 非常多謝你也喜愛我的作品, 我會繼續努力, 希望顛倒眾生的不是我的外表而是我的才華......(如果有的話)ha....
有空請多來:)

揚眉女子 提到...

我有諗過, 不過唔係大劉, 亦都唔係做"得力助手"囉!

FlyingMinx 提到...

奇實我也唔止想像大劉, 亦唔止想像做"得手助手".......死唔死.......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