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0日 星期二

對不起, 忘記了你.....

在Y婚宴上忘情地投入, 完全忘了為你拍下最美的一刻, 為免從此令你不見天日, 現在就只好將fitting的相也post出來了.......

希望不家唔介意背景混亂吧..

IMG_2892 IMG_2894 IMG_2896 IMG_2891

這Corset裙子是立體剪裁, 全重磅絲製作,Pat Pat位有detail可隱藏太大或太細的不完美 ,不是賣花讚花香, 真的很型很特別..hee..其實Y選擇這裙子時也有一段小插曲:

事源,Y的母親大人及潮人伴娘看過fitting相後都覺得裙子太sexy, 亦感很少新娘穿露腿裙子的關係, 而不大喜歡.....好好彩, 最後Y也太喜歡這裙子決定不顧一切也要在敬酒時型一次........結果..........

當然大獲好評啦!!!!

我就是喜歡這種令人爭議令人WOW的感覺.....Hee....獅子座嘛....

希望不久之將來新娘會俾到這裙子的靚相我吧......當晚的styling也相當不錯呢!! 請各位繼續留意!!

新娘子這兩條裙子也歡迎各位租, 買或定造的, 有興趣者請留言或e-mail www.dejavubyminx@yahoo.com Thank you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