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1日 星期三

和式Corset

一直也在逃避去想應在Y婚禮穿什麼........

怎樣令一個肥大的身驅在台上作MC時看起來與朱咪咪,家燕媽媽有點分別呢? 把心一橫....就不如穿回自己的拿手傑作-----Corset吧!

其實我除了很喜歡corset外還很喜歡和服, 尤其是腰間的Obi, 所以今次的布料就用上我老友記送我的聖誕禮物---粉紅Obi與及shocking pink 泰絲......(查實要好狠心才能剪爛一個美麗的Obi來造衫-_-') 幸運地出來效果很好, 穿起來腰也真的變小了hee.......

IMG_1502IMG_1505 IMG_1506 IMG_1501

當然有了這漂亮的corset也需要一條能隱惡揚善的裙子吧..........IMG_1504 IMG_1503

這裙子用上雪紡絲網及法國Lace作不規則的裙腳, 可獨立穿著.....想唔想知穿在一起會是怎樣.......

IMG_2981IMG_2980

點呀? 得唔得呀?

可接受租, 買或訂造, 有興趣請e-mail dejavubyminx@yahoo.com 或留言, thank you!!

3 則留言:

揚眉女子 提到...

好得呀! 直情變成索爆版朱咪咪!

哈哈, 講笑. 記得我地既約會呀!

Unknown 提到...

.."在台上作MC時看起來與朱咪咪,家燕媽媽有點分別"..

我都話你似表演嘉賓o嫁啦,果然青出於藍 !!

FlyingMinx 提到...

你個死仔~~~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