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3日 星期五

超低能, 勁陰笑.......

合指一算, 已經有二十天沒返工了, 其實自從升了職之後也不再討厭返工了...更何況已經山窮水盡...唔返工可做什麼呢?!

今班機遇著一個很麻煩的經理, 不停跟我投訴其中一個香港junior做得有多差有多差.....還要我給他一個壞報告, 據我觀察所得他也不是很差, 都算肯學肯做, 可能是不太social, 不太醒目吧, 所以我決定保住條o靚, 後來,我不費吹灰之力就把這個煩經理耍了.........這一切也無損本小姐的雅興, 在crew rest之時大覺睡去, 還發著香甜美夢............

夢中不知在那裏竟有很多混血靚仔, 個個高大英偉, 其中有三個不斷對我獻欣勤, 又為我找食物, 又情深款款的望著我...HAA....連夢中的阿媽也忍不住警告他們我已名花有主, 叫他們不要浪費時間......haa....怎知他們全都不理還用很憐愛的眼光望著我, 像對我說他們很需要我一樣........嘩haaa......最後我也不記得是否笑醒........回到現實也禁不住不停陰笑...........真的很低B.....嘩Haaaaaa..........!!!!!

2 則留言:

SUEN 提到...

U make me think about the situation at X grade adult film !!

FlyingMinx 提到...

-__-'''