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8日 星期六

Icon隆重登場!!!

早早就想為這個blog找個代言人, 其實早陣子也見過心儀的她, 但自己又孤鬼寒不願付出40英磅抱她回家, 結果後侮不已....只有一直在等重遇的一天.....

這天創造人Kim(她也是現職的英航空姐(嬸))又再在酒店擺檔售賣她的手作空姐娃娃, 娃娃的面孔是手繪的所以各有不同, 有藍眼, 綠眼, 有雀班, 黃皮膚, 黑皮膚白皮膚等等.......但都穿上像真度極高的航空工司制服........還有名字牌, 翼獎什至手錶也是真的.......(不說你或許不知, 航空公司規定飛行人員一定要帶有秒針的手表, 以便緊急時候對錶及為機上病人量度脈膊之用) 製作超認真超有誠意!!!

  IMG_1659

從前Kim還接受來相做樣, 但由於她說她要花八個小時才能製造一個, 成本太高所以她已停止再造所有空姐娃娃了, 換了賣機師熊仔, 熊仔可從外買回來, 時間成本可節省不少.......聽到這裡我也身同感受......有時盡了奶力去做好一件事也未必得到想要的成果........有心機有誠意的手作仔....好快會死.....

IMG_1660

非常非常好彩!!!!!  我買的是Kim最後的一個亞洲娃娃(她堅決不再造其他娃娃), 樣貌也竟與我有些相像..........

登登, 登......登.........

我就是Minx..........

IMG_1664 IMG_1661

Kim說我家公司制服要四月才從法國運到英國, 所以Minx現在只得穿著內褲及絲襪..........及我借出的真制服絲巾.......真的好心急呀!!

唔怕!!!!  我車條裙仔你著住先.......

6 則留言:

揚眉女子 提到...

真係好似妳喎!!!

好可愛呀個代言人!!!

JC 提到...

個公仔又幾搞笑喎.

Red 提到...

原來你指既真面目係..haha

程音語 提到...

嘩估唔到第一次post相就著咁少衫,好香艷呀!! (whistle~~)

xiao zhu 提到...

真係幾得意喎,我都好心急想睇吓著埋成套制服嘅樣呀。

匿名 提到...

這就是你所說的「自己的靚相」嗎??
不過...真的有點似你, 哈哈哈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