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日 星期日

如果愛我

如果愛我,你會.........

  1. 經常注意注視我 (但不要章小蕙式斗雞眼.......)
  2. 經常輕撫我的秀髮 (不介意它們比較硬)。
  3. 會無原無故的吻我............
  4. 會突如奇來的擁抱我 (很緊,很緊,很緊的!!!)
  5. 會在我耳邊說些俏皮話,例如你好青見或好香等等........
  6. 會為我安排神秘浪漫 fine dine。
  7. 會為我安排同樣神秘同樣浪漫的旅行。
  8. 會花心思在非節日時送禮物給我。
  9. 在我買醉時幫我清理嘔吐物。
  10. 在我jet-lag失眠時,最少也走出房看看我在做什麼。
  11. 在我生病時主動d照顧我,如帶我去看醫生,餵我食藥給我暖水袋等等.....
  12. 在我返工時要依依不捨(最好不要假裝)
  13. 在我返工時,覺得我好慘!!!
  14. 最後,最好養埋我啦.......(即每月有三五七萬我花.......)
大部份已在拍拖大概三年後慢慢地消失了..................什至從來未發生過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I like these sentences.

Sara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