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5日 星期日

多謝欣賞,找我設計婚紗............

其實一開始flyingminx設計corset,婚紗晚裝,都是因為太鍾情corset的魔力及太喜愛美麗的布材,trimming等........亦好喜歡設計性感但wearable的裙子。所以希望可以用自己小小的才能,幫到一眾新娘可用合理的價錢就可享受到歐洲名牌的款式!

其實各位新娘如果有興趣找我設計婚紗或什至需要我styling的話,請在我的blog留底你的聯絡方法,

如果新娘們有興趣到我的workshop看看我的作品,可另作安排,經過見面後,可決定婚紗的款式,布材,度身,之後在你的大日子前分別會有2-3次的試身,保證完美!!。基於我沒有租金,宣傳的支出所以我乃然可對品質有所堅持,材料,車工也要有一定的要求,所以價錢只需定於6,800起(價錢最主要決定於用料)另外我也可在歐洲為各位代購各樣特別的布材,什至晚裝,cocktail dress,確保你成為一個特別獨一無二的青見新娘。

另外閣下亦可決定度身定"租"服務,切合不同新娘的budget!

無論如果再一次多謝各位喜歡我的作品,煩請各位幫忙forward我的blog,非常非常感激!!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如果$6800起可以有一條unique既婚紗都不算太貴, 租既都要幾千. 我有朋友曾找過一些裁縫做婚紗,自己找雜誌圖,裁縫連工包料要$4000,但成品卻強差人意,料差手工差cutting差....以minx你的作品,我覺是affortable. 你要努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