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8日 星期三

天真Minx??

台灣作家九把刀曾說過"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,才有實踐的價值"而香港星爺都話"無夢想的人同舊叉燒有什麼分別呀!"

然而我身邊都圍滿了快樂的叉燒。如往時的我一樣行街,shopping下午茶,過著輕輕鬆鬆的生活。回望現在的我有點像乞丐,沒有時間精心打扮,沒有閒錢扮青見,出街也只是胡亂穿衣,當然makeup也越來越求其啦!但是"賤格"的我竟然也有少少樂在其中,因為我還好天真地覺得有一日我的夢想會成真..........然而這個夢想不是什麼發達呀,出名呀,我只是希望將來可待在家中與我家七小福一起工作,做的還是我十分喜愛又有滿足感的設計工作,當然希望也會有現在的收入啦!

OK......啦!你唔係第一個話我天真..........

3 則留言:

Shirley 提到...

"剪裁特別之處是前胸及後背都開得很底" 你係唔係upload錯咗相呢~~~

匿名 提到...

hello flying-minx,
我是碰巧路過的,看到你的作品及夢想很想留個言鼓勵鼓勵^^
你所設計的婚紗晚裝都很漂亮,要加油喲
Xx

FlyingMinx 提到...

你看清楚一點,這件low-cut裙的前後絕對無可能再低得過這個位置了,其實這條裙我正在挑戰low-cut中的支持點(就像建築一樣),好有挑戰性的!這正是girly &sexy了!!Btw,thks for your pic.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