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9日 星期四

Dear Ruby

首先多謝閣下的時間來看我個blog,另外又非常唔好意思,可能page故障的問題,我找不回你的E-mail address,所以用這個方式來回覆你,希望你會看到吧!

這件Ruffle Wedding Dress因為採用好貴的意大利重磅真絲製造(是我親身到歐洲買的),所以價值要HKD$1,3800,但係如果你能降低一些要求,我可以不用頂級材料給你度身定做(但一定都是青見料,只因我不喜歡低質素的東西!),那麼價錢可以便宜一半,而亦會提供三次fitting,確保合身!

如閣下有興趣的話,請再次留底E-mail address及留言給我啦!

你亦可再參看"找我"一文。再一次多謝你喜歡我的作品,煩請將我的blog forward俾你的朋友,Thank you so much!!

2 則留言:

素顏天使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素顏天使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